By Hook or By Crook

By Hook or By Crook (鹹魚翻生)

Скачать English субтитры

Информация о релизе

By Hook or By Crook 1980 1080p WEB-DL DD2 0 X264 track3 chi
Комментарий от anvietcanh
bản sub song ngữ China

Теги

Web-DL
web-dl
web
WEB-DL
x264
1080
Опубликовано: 2017-06-09
Загрузки: 36
Для слабослышащих: No

Предпросмотр субтитров (English)

Первые 200 строк.

仅供会员学习交流,严禁用于商业目的! 制作: 小宝 字幕: 小宝

有贼呀…! Thief! Thief...!

站住!别跑! Stop! Don't run!

快起来追吧 Get up and go

老爷,算了吧,就当是破财挡灾吧! Master, it's lucky that we've only lost money

大宝,二宝呢? Where's my twin son?

是你叫他们去找队长的,怎么你忘啦 You've asked them to find the sheriff!

他们回来啦! They have come back!

爹,队长马上到! Father, the sheriff is coming!

现在的队长是什么人哪? Who's the sheriff now?

猪肉荣! Butcher Wing!

臭小子,你随地大小便哪! How dare you shit in the street!

阿大呀!这次不是我干的 That's is not mine

不是你干的 Not you?

怎么别人没有笑,只有你笑? Then why nobody laugh but you?

我是谁,你有没有知道了? Do you know who am l?

没请教! l would like to know

我叫猪肉荣,我有说是就是! l'm Butcher Wing!

阿三,阿财! Ah-sah! Ah-tsai!

有! Yes!

随地大小便罚多少? What's the penalty of shiting on the street?

五个大洋 $5!

给我摸一摸他,身上有多少钱 Search him to see how much he got!

报告队长,十个大洋! Sir, he has $1 0!

充公! Confiscate!

阿大呀,就算拉一次也只罚五个大洋 The penalty is only $5

另…另外那五个大洋 How...about another $5?

老伯,你来…! Come over here, old man...

怎么? Well?

你明天再来这里拉一次就好了,笨蛋 Tomorrow, you can come and shit one more time

岂有此理 Ridiculous

一枝花,大侠一枝花已经收山很久啦 ''Flower Kid'' has retired for a long time!

这次重现江湖找到你老伯 lt's your hard luck that

那算是你的面子 he come and visit you

找他不是不行,不过很困难呐! Sure l can find him but not easy!

队长,依我看来 There's only one person

要找他只有一个人可以做得到 who can catch him

行吗? Am l alright?

不是你! Not you!

你这娘们,你懂得个屁! Shut up! What the hell you know?

我老婆以前也是在外面混的 She's been around too

好…你讲! Good... go on!

他是专门替人做收票眼 He collected bad debts

抓抓会头、逃妻 and found missing guy

他的副业是专找 “凯子” But his profession is a Crook!

那是什么人? Who's he?

是扭纹柴! Skinny Gee!

有一次他要抓一个人 He has broken

创下了世界最新纪录 the world record one time

追了七天七夜 He chased a fat guy

将一个胖子追成了瘦子 for 7 whole days and nights

最后他终于受不了,只有上吊自尽了 Turned him into a thin fellow and hanged himself

不过,这个人非等闲之辈 But it's very difficult

你很难请到他 to hire him

难?我是什么人? Difficult? Who am l?

猪肉荣 Butcher Wing!

有我出马,什么都摆平 With me,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就是他! lt's him!

先生,你喝什么茶?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风热油! Plain water

拾遗不报,该当何罪! What's the penalty of picking up property on ground

起码四年啦! At least 4 years

那证据不足呢? What if you've no evidence?

无罪释放! Release!

没了! lt's gone!

你吞了? You swallowed it?

你再吞! Swallow again!

我不要! l don't want it!

是谁的? lt belongs to whom?

你的! Yours!

臭小子,你敢偷我的玉 How dare you stole my jade

这个玉是我妈妈的 lt's my mother's jade,

你敢偷我妈妈的玉,我妈妈给你杀 she'll kill you

来,给他搜搜身! Search him!

免了,他妈的玉在那边! That's not necessary, the jade is over there

队长,真是你妈妈的玉 Sheriff, it's really yourjade

小子,你真讨厌! You disguising guy!

马马虎虎,慢走,别歪脚 Not at all

别掉沟里,别撞车! Watch out for the ditches!

非礼呀! lndecent assault!

你想干什么?她的三围有没有好看哪 What do you want? How about her measurements?

我只看到一围,那两围我没有看见到 l have seen only her chest!

我怎么知道好不好? How can l judge without seeing the other part?

哥哥,他好坏呀! Brother

不该看的地方他也看了! He starts at my private parts!

这种对白他倒讲得出口 How can you say this?

我要告你非礼我妹妹 l do this because

是想叫你找一个人 l wish you can do me a favour

这个容易,什么人,快点讲啦! That's easy, who's he, tell me!

大侠一枝花,抓到了有花红 ''Flower Kid'', you'll have a reward

多少? How much?

五百块 $500

这是当真? 当真 Really? Really

真的? 真的 ls it true? Yes

好啦 Good!

我要你的妹妹做我的帮手 But l need your sister's help

你这样就可以引大侠一枝花出来啦? Are you sure we can find ''Flower Kid''?

当然啦,他是一个行侠仗义的人 Yes, he's like a hero and protects women

这种人最喜欢搞英雄救美的事,走! All heroes lkie to do the same go!

你带我到哪儿去呀? Where are we going?

不是赌场,就是应召站! To the casino or the brothel!

那么我们…! Then we...

妙少说一句行不行啊? Can you just keep your mouth shut?

走…! Go...!

走…! Go...!

她是我的逃妻,值多少钱哪? This is my wife, how much does she worth?

老兄 You don't have to torture

虽然她是你的逃妻也不能这样呀! your wife like this!

我怎么样呀?你说,我怎么样啦? How about me? Tell me!

她是你的媳妇,还是我的逃妻 She's my wife, not yours

你对我的逃妻这么护着 You must have some

分明是对她有一腿嘛! dirty idea about her!

有一腿就给我戴绿帽子 lf you do,

戴绿帽子我就挟死你 l hate you

老兄呀,我只说了一句话呀! l have just spoken one word!

你现在不是说第二句了吗? Now, you're speaking the second!

你还说吗?钳着你,钳死你 Shut up! Damned you

一个不够便用两个 lf one is not enough, then l'll use two

两个不够便用双倍 lf two is not enough, l'll use four

看你怎样?还说话吗? How can you talk again?

你活该,看你还敢不敢说第三句 You asked for it

三句不离本行 l'm the big shot of

我就是本地娱乐界巨子,何干爹! the amusement circle!

原来你是应召站的 So you run the brothel,

那好极了,好极了! fantastic!

你看她值多少钱哪? How much does she worth?

五十大洋 $50

你有毛病啊?她值五十大洋? Crazy, she doesn't worth this price!

两块就够了!看货! $2! Look at her!

买豹子,输定的! You'll sure lose!

我愿意输呀! l'm willing to lose!

开,三个么,豹子! 3 ones!

来呀! Come on!

你不是说卖老婆 You said that

可以把大侠引出来吗? ''Flower Kid'' will appear

是啊,马上就出来啦! Yes, right the way!

开,三个二,又是豹子! Open, 3 ones!

大侠是不是很帅的? ls ''Flower Kid'' handsome?

是很帅,不会像我这个德性 Of course! He's a big star

怎么还不出现呢? He has not come yet?

马上就出现啦! He'll come very soon!

买定离手! Stake!

开,四五六,十五点大! 4, 5, 6! 1 5 is large!

坏了…! Damn...!

你猜,如果大侠看见我会怎么样? What'll he do to me when he comes?

他会挟死你! He'll kill you!

放手啊! Take off your hands!

你先放手呀! You take off yours first!

我放手了,你也放手,放手! Let's give up together!

走! Go!

死小胖,你是什么人? Who are you?

你是一枝花? Are you ''Flower Kid''?

大侠一枝花? ''Flower Kid''

喇叭花当一枝花 You're no ''Flower Kid'' to me

明知我是排骨还这么用劲 Damned, Fatty has hurt me

你们看我整一整他 Let me do it in return

打我这一套 One punch

把我的痔疮全部都打好了 can hurt me so much

当今天下除了消痔丸 There's only one man

有这种神奇的力量之外 who has such power

那就只有大侠一枝花 lt's ''Flower Kid'',

打得好,请鼓掌 please applause!

这大侠一枝花一向行侠仗义 ''Flower Kid'' is a hero,

劫富济贫是舍己为人 rob the rich give to poor

是我的 lt's mine

我知道是你的 l know

他准备拿出来捐给所有的穷人 He's read to donate

不过暂时由我保管 this to the poor

请鼓掌! Please applause!

好啦…像这种侠义的精神 This is one thing

应该值得我们学习 we all should learn

我现在把我的血汗钱也捐给大家 Now, l'll give my money to all of you

你倒挺大方! You're very generous!

因为这个钱不是我的嘛! Because the money isn't mine!

那你不如去抢 Why don't you go to rob?

我今天晚上就要去,抢些不义之财 l'll rob some from the unrighteous fellow tonight

那就是行侠仗义呀! This is doing righteousness!

在哪里呀? Where?

上边! Up there!

就在房间里边 lnside a room

今天晚上 Gangs are going to have

会有两帮人在楼上交易一批珠宝黑货 a jewellery deal tonight

全部都是不干净的钱 lt's all dirty money

我做人很够意思,我们俩分工合作 Let's co-operate

你负责去抢,我负责看你去抢 You'll go and rob and l'll watch you

然后呢? And then?

然后我们就分钱 We'll share the money

我就负责分钱 Count the money,

你负责看着我分钱公道吧! you'll watch me! Fair?

公道!他们会不会来? Fair enough! Will they come?

你放心,一定来! Yes, they will

你找到没有啊! Well, have you found him!

有找到! Yes!

这是天大的秘密 Big secret,

你一个人知道就好了 l'll tell you only

你们两个统统出去! Get out you two!

什么? What did you say?

国语叫出去,台湾话叫出去 Get out!

上海话叫出去,英文Getout Get out!

快讲! Speak!

By Hook or By Crook subtitles in other languages

More English subtitles for By Hook or By Crook

Комментарии

No comments yet. Be the first to leave one.

Keep it about this subtitle — sync, quality, typos.500 characters left